绮溪.

好无语

看到一个好无语的视频啊

本来挺愉快的看抖音,结果就看到迷你的一首歌抄了原神的《让风告诉你》毕竟是刚看到,我也就搜了搜,结果又看见两个更无语的事

就是迷你里的一个人物叫丹镜,她那背景音乐跟将军pv的音乐那可真是一模一样,真的气到我了,怎么这么无语,自己不会做还是怎么的这么会抄

还有一个说原神抄凹凸的,我也看凹凸,我入凹凸比入原神更早,但我现在也不是怎么喜欢凹凸,可能是第四季的原因,因为我本身就是因为喜欢雷狮才看的,一开始更第四季的时候我还是挺喜欢的,但是在断更后我也就有点不是那么很喜欢,毕竟我本身就是因为雷狮才看的,后面他的戏份真的太少了,也就没什么想看的了,但我看到的一些图片真的让我有点讨厌凹凸了,本来我并不是讨厌,只是没什么兴趣看了,让小鬼闹的我也心情不好,我截了一些图


就先说阿散这张,真无语住了,这,两者可以说互不沾边,金开朗,阿散的情感怎么跟金也不一样吧?外貌更是一点都不像,这甚至还p上了,两个人明明一点关系也没有,非要给弄一块去,脑袋有什么大病吗,真服了,而且我最喜欢阿散了,阿散经历的一切都很让人心疼,在游戏里没有人爱,在游戏外就不能让阿散得到一些爱吗?还被p成那样,我一个散厨怎么能忍受这玩意,服了,有病就去治


还有班尼特的,虽说确实都是白发,头上都带着目镜(撕...是目镜吗...不太确定🌚💦)但这也不能说是原神抄啊,想到一起难免会有些像,但最主要的,不能说是原神抄,因为班尼特早就出来了,而凹凸丹尼尔这个形象是在第四季才出现的,凹凸第四季2022年才上,班尼特什么时候出的就不用说了吧?你或许可以说凹凸抄袭,但你如果说原神抄袭那我第一个反对,事实明摆在这,时间也就在这,怎么也不可能是原神抄


还有一个瑶瑶和哆莉的

眼力是屎做的吗,哪里像了?这近视1000度吧这,眼不好就治眼睛去,真是无语,跟你喜欢的角色想一点就说抄?这甚至还一点都不像,脸皮怎么这么厚,要不要脸

再说那首歌的事,我也听了好几遍,确实是很像,我平时也不怎么听音乐,对音乐也不是很了解,但我至少能分辨出来,尤其是前面那点,太像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撕...发泄完了,舒服🌚( σ'ω')σ,真是的,我找不到那个说原神抄凹凸的视频,应该是给删了吧?不确定,啊一天的好心情在此结束,气死我了,你可以说米哈游,但你不可以说我阿散(米哈游:我没惹你分毫)嘿嘿( σ'ω')σ

码字...继续发泄去了...果然,生气时的我,骂人使我快乐( σ'ω')σ



(欸不是啊,原宝你怎么就是不生气呢?(╯' - ')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