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溪.

【景彦】你就是个坏蛋

☆想要饭,感觉太少,所以自己来做饭 (‵▽′)/

☆本人到仙舟没多久,如若有错误欢迎指出哈,可能会有错别字

不喜勿喷(๑´∀`๑)


经过倾盆大雨的洗礼,神策府前积起了小水坑,

此时彦卿正巧走到外面,看着这清澈透亮的水坑,水坑中呈现出彦卿的模样,隐隐约约的能看到彦卿脖颈处泛红的地方,彦卿一下子红了脸,以飞快的速度御剑跑了,心里不停的想着“再也不理将军了!”


一天前------

“将军!陪彦卿过几招吧!”彦卿拿着剑像只软萌的小白兔等待景元的回答


“哦?彦卿今日兴致很高?”景元看着自己养大的小白兔,呸,小彦卿,心里不禁涌出一股自豪感,忍不住想让人吃掉“你若真想跟我过几招,也不是不可,不过等今日我忙完了,晚上陪你过便是”得到了景元的许可彦卿兴致更高了,连忙赶去练剑


彦卿挥动着剑,若有叶子飘落在他眼前,那么这片叶子,定已四分八裂,彦卿练着练着,突然有人跟彦卿说将军找他,彦卿甚是不解,不是晚上才过招吗,怎么现在就找我了?虽说彦卿很是疑惑,但也听那人说的去找了景元


“将军,你找我?”彦卿推开门说道,可映入眼帘的并非将军一人,还有几位只听过并未见过的“客人”


“啊,你来了,彦卿”景元走到彦卿身前向他介绍着来自星穹列车的各位


“哇!好可爱的小孩!”一向活泼的三月七对初次见面的彦卿做出评价


“咳咳”瓦尔特在一旁提示性的咳了两声,似乎在说  三月七,谨慎一点       


毕竟在雅利洛时的遭遇他们可不想再来一次


“将军,你叫我来是想干什么啊...”彦卿发出无辜的信号


“哼...向各位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侍卫,彦卿”景元向他们说着


“将军...你不会想反悔了吧”彦卿发出灵魂性的拷问


“哈,怎么会呢,彦卿,叫你来呢,我是想让你帮我接待一下他们,我这时有事抽不开呀”景元拜托着


“是是,将军,彦卿知道了”


“嗯,好,就交给你了”


彦卿走到几位面前,“各位来自列车的客人,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”说罢,彦卿便露出笑容

“这孩子好可爱!”三月七完全没注意到杨叔之前的提示,“我记得小三月之前也类似这样评价过白露”开拓者露出屑屑的表情说道


几个时辰后------

“真的吗!谢谢老师!”彦卿和开拓者聊着,眼瞅大门被人推开,他也丝毫没有在意,直至景元走到他身后,开拓者说:“彦卿,你说将军跟我比起,谁好”“老师你啊”彦卿秒答甚至都没思考,可回过头来刚想改口说将军最好,自己的后颈却被人提起,“啊!”彦卿惊讶道,在他转头时发现来人是将军,对于刚刚说的话,彦卿有点后悔,只听景元说:“各位,时候不早了,今日就到这吧”几人听后便懂事的走了,只留下了他二人在内


“那么,现在只剩下你我二人,是不是该对刚刚的话做出解释了?”景元提着彦卿的手并未松开,反而更加过分


彦卿属实被这一举动吓到了,刚想说什么就被景元一把抱起带到了室内


“哎呀,将军,你干嘛...我就只是...”彦卿还没说完就被景元捂住了嘴,彦卿刚想动,可没料到景元的动作,双手就被景元给擒住了,双手被举过头顶“我这才离开一会,心就跟着结识一会的人跑了?”“没这回事...将军...”彦卿被擒住的手有些发疼,小心的动了动,这可把景元飘忽不定的心思给扎实了,“想要现在就吃得一干二净”的心思


景元的手从彦卿的后颈向下滑,,而另一只手便在前面解彦卿衣服的扣子,“将军?!”彦卿挣扎着,妄图摆脱景元的触碰“唔!......”彦卿惊的一下,景元的手触摸着彦卿,而另只手也不忘向下摸,“将...将军...”彦卿极似求饶般叫着景元,但这是无用功,早已下定决心的景元,又怎会在这里停步


彦卿不敢看景元,用双手遮住了眼睛,景元见此,强行把彦卿的手给扒开,一只手支着彦卿的脑袋往前冲,“将军...别...!”彦卿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堵上了,但与先前的不同,堵住彦卿的是景元的嘴“唔......”彦卿发出极其微小的声音,但也被景元听入耳内,,彦卿用力推景元,但无济于事,彦卿感觉自己嘴里的氧气都要消耗殆尽了,濒临窒息时,景元松开了嘴,“哈---哈---”彦卿大口大口地喘气,他无力的躺在床上,眼里泛起泪珠,此时的彦卿可以说是极为诱人


彦卿用脚踹了景元一下,可没想到被咬了一口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日一句,我要小彦子!原宝给我!(๑´∀`๑)



评论(36)

热度(3998)
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